伯煊(备考中)

又双叒叕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

如何逃离本丸?在线等!急

  审神者随便面无表情地坐了起来。

  然后又倒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他做了些什么?竟然第一次见面就表演一场尬舞!怎么办?他现在只想穿越时空问问昨天的自己到底是脑子怎么想的?

  居然能做出这么尴尬的事情,此时此刻的他只想逃离本丸。

  再见吧,今晚我就要远航。

  怎么买票走?站票也行。他蹬着被子想着要不今天晚上连夜走好了。

  “审神者大人,您醒了吗?”烛台切在门口轻轻敲了三下,问道。

  怎么办?我现在是醒了还是没醒?不行太尬了,要不今天还是别见面了!

  随便心里想着,大声喊道:“没醒!”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随便恨不得找个地洞把自己塞进去。

  “等等!!!你醒了,啊不,我醒了,马上就好!”他手忙脚乱地从榻榻米上爬起来,但完全不熟悉这种卧具的他被被子绊倒差点摔了一跤。

  ......

  后这边一大早就兵荒马乱的场面完全不一样的是白露那边。

  一大早有药研送上温水和早餐,乌冬面换着做,偶尔烛台切还会根据她的口味研究一下中式早点小笼包(虽然包子不像包子馒头不像馒头)。

  药研贴心得让她连头发都不用打理。

  嗯,已经被养废了。

  “啊,审神者应该已经醒了,走去看看。”白露深呼一口气,终于感觉灵力供应上的她此时终于不觉得冷了。

  要说现在的感觉,就像痛经的时候喝上一杯热乎乎的桂圆红枣茶在暖炉边烤火一样,巴适得很。

  “你不要过来啊!!!”

  一到天守阁门口,男人惊慌失措的声音就传来。白露倒是充满好奇,药研已经冲了出去。

  不愧是机动超高的短刀。

  白露不紧不慢的在后面跟着最后看到了药研僵硬的背影。

  “对不起打扰了,烛台切殿。”药研赶紧道歉,随后捂住身后好奇张望的白露的眼睛。

  奈何白露已经看到了一部分:只见烛台切贤惠的坐在一边,手上正拿着审神者的衣服,这样子也不知道是刚从审神者身上扒拉下来还是准备给他穿上。

  “哦吼,看来打扰了你们的好事。”(中文)

  “救命!这个男人要非礼我!”宛如看到救星的审神者随便赶紧扑了过来,这男人一进来就扒拉他衣服,他是来正经上班的,可不兴出卖色相啊!

  烛台切一脸苦笑,他只是按照前任审神者的惯例那样来为审神者更衣罢了,这种事情一般是短刀胁差等刀剑来做,但前任审神者就是趁机对短刀下手,现在新审神者刚来,大家还在探望阶段,怎么可能让短刀接近?

  所以试探的事情就由他来,可是他没想到审一看到他进来就激动得不行,大叫着什么可是他完全听不懂。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莲姬夫人了。

  “嗯?这样啊!”白露看着就差痛哭流涕的老乡,点头安抚道:“烛台切,新审神者他说你想非礼他。”

  

评论(28)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