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煊

不就是没人关注嘛,我不难过的

当四人穿越到现代(下)

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的奈奈笑着说,日语扮演话剧什么的这种事情,在她大学见过为了写小说去自学日语查日语历史书就因为翻译汉化之后有些语句意思可能会变的时候就觉得习以为常了。

啊,这个应该是表演战乱的时候大家为了和平而奔走吧,战国乡村大乱斗?

不过话说回来,演员虽然与历史不符,历史上的他们都是小矮子,但是,这身高这胸肌,确实挺养眼的。和观众的互动也很不错。

“先用武力统一,再发展农业让大家填饱肚子,再发展商业促进经济,等有钱之后再普及教育让大家知识水平提高。”她不假思索地回答。

“商业?”千手柱间没想到还有后面的这些,武力统一他明白,只要他和斑联手,五大国没有忍族是他们的敌人。

但是填饱肚子?这不是只要接任务就好了吗?只要接到贵族任务应会有任务金,可以去买粮食。

“愿闻其详。”宇智波泉奈突然有了兴趣,虽然对哥哥和千手一族的结盟他向来不看好,但是涉及到填饱肚子让族人温饱方面,虽然宇智波一族家大业大,但是填饱肚子和不愁吃穿是两回事。

“首先还是得收集流民雇佣他们耕种,等粮食足够之后再和其他地方交换,再看看能不能发展一下当地土特产,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总有一些当地特色物品可以交换,这一交换经济不就起来了吗。”

她笑着说着这些在忍者眼里意想不到的话,毕竟在战国时期大名的统治虽然混乱,但土地属于贵族的理念还是深植人心。

即使想着结盟也没有打过土地和流民的主意,这种举动无异于叛乱!

“大哥,这种举动实在太过异想天开!”千手扉间看着已经陷入思考的兄长赶紧劝阻,和宇智波斑结盟已经够了,柱间不会想着要反抗大名建立一个城吧?

这种收留流民的规模可不是一个结盟或者建一个村落就能完成的,少说也得是一个城的级别才能有余力建立一定规模的农田。

“这么说也不是不行。”宇智波泉奈思考着说,随即便收到了斑诧异的眼光:“哥哥,我们可以先收集一些流民试试!但是又不一定要与千手结盟。”

希望让家族过得更好是每个家族的人都期盼的事情,如果这样能够让族人们像现在遇到的这些路人一样满脸笑容,那哪怕是私下违背大名也不是不可一试,毕竟那些只会碌碌无为的大名也拿他们没有办法。

“泉奈?”斑惊讶地看着眼睛里点燃野心的弟弟,没想到他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可恶的宇智波!你又在打什么主意!”千手扉间看着自己一直以来的对手,宇智波泉奈一直是他找不到破绽的敌人。

哇,相爱相杀虐恋情深爱而不自知剧本吗!虽然但是一黑一白真的好绝!

吃瓜吃得正开心的奈奈看着眼前的舞台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现在的话剧都这么开放了吗?

“但是单纯的依靠土地耕作还是太慢!”宇智波泉奈思考着。

“哈哈,有袁爷爷开创的禾下乘凉,怎么可能会粮食不够!要知道我们可是粮食出产大国!”奈奈骄傲地说。

“袁爷爷?”千手扉间问,“为什么有他就不担心粮食问题?”

奈奈歪了下头,疑惑地看着他,随后便唱了一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四人不解看着她,为什么突然用这么浑厚的嗓音唱歌?这是鼓励他们要奋斗推翻大名吗?

“啊,对不起,”奈奈笑了笑:“我突然想起家里的煤气没关,我得回去关煤气了。有缘再见!”

四人看着原本说说笑笑的女孩突然告辞,呆在原地。

“啊,你好!”她拦住一个巡逻的保安:“请问可以带我去最近的警察局吗?我要举报!”

“所以,你遇到了四个形迹可疑,不说中国话说日语,而且还打听维持和平的男人吗?”

“没错!”

“淡定,可能是最近的漫迷们在cos表演呢!”值班警察淡定地吃着泡面,可恶,如果不是得值班他也想去看看啊!要是能和同事换下去巡逻就好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袁爷爷!袁隆平!杂交水稻之父!”

“嗯?”警察手上的叉子放下了。

“而且我唱国歌他们接不上来!”

警察起身拿起帽子:“走,他们在哪?赶紧的!”

……

当天晚上晚间新闻:

感谢朝阳群众的大力支持,在群众的举报下,近日,警察成功抓获四名从精神病院挑蹿出来的四名病人。

据悉,在*桥上发生的车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幸运的是目前无人死亡,人受伤。据目击证人透露,当时桥上一阵闪光,大家看不清路况,导致发生追尾。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为感谢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特奖励****元。

备注:举报细作成功是真的有奖,大家平时可以注意观察。另外不是全部的细作都是外国人,也有打着旗号让人拍照或者透露道路信息的。打个比方,以前就有人无知去拍基地照片传给外国公司,以为只是拍照没啥,其实这算犯罪,还有泄露文件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中共五大会址里面有关于保密的宣传,真是要提高保密意识。

​备注:恶搞小段子:

“斑!快来!这是我为了你种下的农田!”千手柱间拉着好友看着眼前的金色麦粮:“别看那边!那边还没长起来呢!”

“斑,你看!这是我让扉间培育的药材!发展特色产业就靠木遁!”千手柱间深情款款地看着斑手上的药材,这是他带领族人辛苦培育的:“结盟吧!”

“斑,你听说了吗?猿飞和志村准备来祝贺我们的城的建成!”千手柱间将手上的书信递给斑,“所以只要我们结盟,我们就会成为最强!”

备注:我后面的后面的后面一章是回去之后的后续,他们各自建了千手之城和宇智波之城。我知道我有时候思维跳跃,写的章节不连贯,但是你们能看看目录吗(哭唧唧)。

评论(2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