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煊

不就是没人关注嘛,我不难过的

宇智波奈奈的一封信(不准跟着学)

**:

**

首先请让我表达我对你的谢意。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很抱歉,我不能陪你一同分担关于失去亲人的悲痛。

其次我想表示对你的支持,不管你想做什么,怀孕的是你,你充分的拥有对这个孩子的选择权,你可以选择是生或者是不生。

孩子是独立的个体。但是在他呱呱坠地之前他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所以你有权利决定是否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

虽然他的父亲已经去世,但是这不并成为你必须要生下他的理由。

你并不一定需要给我的兄长留后(虽然看到这个孩子的出生,我会很高兴),也不需要一定让他出生来延续兄长的血脉,又有谁能记得自己的祖祖辈辈是谁是干什么的。

生或者是不生全凭你自己。

我并不认为孩子是爱情的结晶。

我也不认为孩子是单纯的x行为的结果。

如果你选择让他不出生,请你务必做好万全的分措施,我会让人送药给你。毕竟药物伤身,请至少保养身体一个半月。

如果你选择让他出生,你完全可以选择自己养,或者是送给我养。我并不认同孩子必须要父母健全才能健康成长,父母健全只是因为孩子需要足够的关爱,这样才可以在父母双方其中一方不在的时候,得到足够的关心和疼爱。

你可以承担抚养的义务,也可以不承担抚养的责任。

如果你想亲自抚养,我并不会干涉你的决定,你可以选择让他住在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下成长。我不会以借口会给他提供更好的条件,从你身边将他夺走。

因为我知道我给他再好的条件也比不上母亲的关爱。

孩子出生并不是母亲的责任,父亲的责任也非常重要(但奈何兄长的死亡,已经导致这一部分的缺失)。所以你不必把他完全是做你的责任。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收养他,并作为他的母亲,作为他的父亲抚养他长大。

我不能保证全心全意地爱他,因为我不会爱一个陌生的人。

我也不能保证他一定会健康成长。作为忍者,他将会面临很多的风雨,甚至是死亡。

但是我可以保证,你可以无忧无虑地选择你的未来,你不必为这个孩子而牺牲你自己,赔上自己的下半生。我会好好抚养他。

生育权的选择在你,抚育权的选择也在你。

我尊重你的选择。

备注:写这个是因为法国有一项政策,就是有一些未婚妈妈或者是单亲母亲在不想抚养孩子之后,可以把孩子选择放在弃婴设施里,母亲拥有生育权和抚养权,但是弃养之后以后是永远找不回来的。之所以写这个是因为,有的时候被迫抚养还不如不养。有被判抚养后虐待的,甚至故意伤害孩子故意杀了的(相信大家都记得姐弟坠楼案,简直是丧心病狂,但是这个事情确实发生了,不能说是偶尔,不能说是正确,但是这确实说明一件事情就是有的生了不如不生,养了不如不养,我年少时就曾质问父母为什么生我)。所以写这封信。但是再次强调恋爱观生育观必须要成熟!可以选择不生,但是生下来之后必须抚养,我国是有遗弃罪的!!!不要对自己不负责对孩子也不负责!我在这里写,是因为泉奈死了,当时的环境单身母亲挺难所以奈奈写给自己哥哥情人的(是的,他们没结婚),不要跟着学!

评论(10)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