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煊

不就是没人关注嘛,我不难过的

啊这

  众所周知我混刀乱和火影的圈子还有十二国记,还写审神者带刀逃亡的文。嗯,近期还准备写勾搭太郎太刀的。

  然后我今天做了个刀装占卜随口问了下药研。

  我:你们知道我写小说的事情吗?

  药研:绿(不知道)。

  我:好,那你们继续保持不知道,并且不准去看哦。

  药研:金(好的)。

  嗯,我觉得我是个傻子,好了他们现在知道了。另外顺便一提,因为新手机无法登录以前的账号所以我特意淘了家人的旧手机专门登录游戏。写小说的是现在用的手机。

  所以登录时间少了很多。

  嗯,希望他们别看。

  过几章我就要写白露勾搭太郎了,不过在这之前先介绍下新审。

  顺便合集封面是我特意去优酷截图的,水印都没去掉,那句台词有深意,乱问是不是鬼啊。答案是是。白露是鬼。

  源氏差点觉得她嗯哼想斩了她。

  当然被拦下来了,不过真动手白露也不怕。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